趁著host今天有空

我們相約一起出去溜躂

早餐就決定是聞名已久卻沒吃過的亞坤

面對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擇

只好求救host點了他推薦的Set A

基本上就是咖椰吐司+半熟蛋+飲料

IMG_2485

亞坤早餐套餐,飲料選Milo(美祿)好像要補差價

本來很愛怕那看起來湯湯水水爛爛的蛋

不過還是抱著既然來了就要嘗試的心情

加了醬油胡椒粉拌勻喝了!(不是吃喔XD)

老實說,味道很棒耶!現在都想衝去吃了,哈哈

接著就從容不迫地搭捷運前往市區

但是,沒想到在半路上遇到了一些狀況

所以只好自己來囉!於是先到唐城坊買門票(MRT牛車水)

走進大門往3樓看就會發現「天宇旅遊

如果景點沒有特惠活動的話

來這邊買票可以省些錢

IMG_2482

一個不進去也要過乾癮的節奏 (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進去過了)

由於我弟是第一次來新加坡

所以就讓他進環球影城玩個過癮

而我呢,就在幾年前新開的水族館Vivo City鬼混囉!

水族館位在以前海事博物館的內部

一開始進去我還以為是已經去過的地方

結果原來入口在博物館的B1

內部規模非常的大,感覺豐富度勝過海生館

IMG_2560 IMG_2547

IMG_2525

某種能夠偽裝的海馬

在我緩慢悠閒地到處亂晃後

不知不覺六個小時已過

正當要返回聖淘沙時

發現Vivo City一樓竟然有一間「滿記甜品

雖然印象中「聰嫂」比較好吃

但意志力終究還是輸給甜食

IMG_2598

左上依序是蚵煎、煎蕊(Cendol)、楊枝甘露

但是,甜食怎能餵飽我的胃?

來新加坡當然是要吃吃吃~~

我可是HarbourFront附近熟食中心的粉絲耶

尤其是喝起來很像香棉冰的檸檬薏米水

玩累了來這裡吃真是享受又物美價廉

IMG_2586

檸檬薏米水

IMG_2587 IMG_2585
(左)炒粿條  (右)這家隔壁的汕頭麵也不錯吃

我怎麼覺得美次來新加坡都是來當吃貨的啊,哈哈哈!

 

【今日小知識】

在新加坡看醫生不便宜,看牙醫更是貴

所以一般沒有太嚴重的症狀

好像都是自己買藥吃一吃而已

在此附上牙醫診所照片

IMG_2998 IMG_2996

arrow
arrow

    Sunde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